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秘密任务~卸任

前个星期几乎是在工作中渡过的,原因是我接了一个秘密任务。
何谓秘密,秘密就是不能说出口的事,我终于体会了什么叫做有口难言。
接这个任务的人必需签下合约,任务未完成前,得秘密的进行。
而今终于松了一口气,它已经不再是秘密。

这任务没有危险性,只是必需在夜间进行。无须穿避弹衣,因为决不会有开枪走火的事件发生。
好了,不卖关子了,我的秘密任务就是帮一家公司拷贝电脑文件。
cheh...你一定会有这样的反映,不过是拷贝文件,需要如此神秘吗。
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请你耐心听小女子说:在哪个当下,它绝对是非常非常非常(请容许我说三次"非常" 来表达它是如此重要)的秘密,因为当我的任务完成后,很多人的命运或许/将改写。(说的有点严重,不好意思)

这七天的任务有五天在吉隆坡市某家公司进行,另外两天则在巴生。
五天的工作是从晚间到凌晨,陪我打败瞌睡虫的就是咖啡。
每天都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,一大早,有得照常上班,说的时间几乎就是那几小时而已。
星期六/日,大家都休息的时候,小女子一早起床工作。

不过星期六/日在巴生的这工作,让我大开眼界,也有点伤感。
先说我为何如此兴奋好了,因为,这公司的地点决非一般,有多少人的办公室是可以一览一望无迹的海景。
在这样的环境工作,心情应该是非常愉悦,有什么不愉快,对着大海述说,让海水带走你的伤悲。
这一栋办公室,可真宽大。夸张一点的说法,你躺在走廊,过路的人也不会踩到你,的确瞒贴切的说法。
如果它丢空了,这里绝对可以变成传说中的GHOST HOUSE。它大的让你觉得你很容易迷路似的。

那为何我会伤感呢??
因为当我的任务完成后,这家公司的业务将搬离马来西亚,走入历史。
曾经它是如此的骄傲,迎接及欢送来自海的孩子,驾驶着他们/她们环海一游的梦想。
如此美丽的办公楼,日后的命运不得而知。

为何我说很多人的命运回如此改写呢?
因为第二天一早,很多人将接到大信封,从此改变了命运。
所以,任务完成后,我并没有特别快乐。

也许现在不用我说,你也知道它是哪家公司?

如果有一天,你遇见了他,能否承诺我载着他轻松的环游世界,告诉他,我好想他。

P/S:拍了一些照片,目前还在整理当中,请给我一些时间。

3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我要封你为【007邦女郎】了!^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工作很艰难哦 >.<

hy said...

可以放松你的身心了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