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天晴后的彩虹





哥,我又来了。
前天到了朋友的聚会,很开心再见到他们,他们的幽默真的能让我发自心理的笑。
相识真的是很奇妙的缘分,只可惜我们的兄妹缘竟是如此的短。

见到画中的彩虹吗?它是如此的美丽。
昨天下了一场大雨,这彩虹吸引着放工回家的我,雨后有彩虹,我总是哀叹着为何我们抬着头忘着这一片辽阔,美丽无迹的天空时,你却已闭上的眼,舍弃了这一路的风景。
也许你也不舍得吧,曾经你也一直很努力的,吃尽了所有的苦,你也要活着。就连你离开前的早晨,你也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说你会坚强的活下去。老天爷不忍你再受苦吧?

昨天打电话回家,爸妈总说没什么就不许长途跋涉的回家。以前你病时,你也常常这样说我,只是对于家和你的思念是一样的,路再远,也要回家。如今没有了你,回到家,真的很不一样了。

你见到大哥了吗?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Good good good......

js said...

l一个人和两人,甚至三个人的风景,确实会有所变化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