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真的好想你


哥,你离开我们两个月了,还是无法接受。看似心情平伏的我,在夜里 一想起你,还是无法不流泪。
想起你还和我们在一起时许下生日愿望,你说希望多年以后你还是会和我们在一起。想起你走的模样,爸爸说的那一句:孩子,安心的走吧。。我的心就會不自觉得痛。

你说你是潇洒,你要自由自在,你要我们把骨灰撒向大海,让你去环游世界。这样的告别式,真的让我们无法接受。但是为了完成你的心愿,我们只有选择照着你的意思去办。你知道吗,在电影里伤感的这一幕,见了都会掉泪的景象,竟是如此的真实的在我们胸口上插了一刀。握著你的骨灰﹐撒向河與海的交接處﹐我們從此分隔一方。。

你现在到了哪里,是否过得开心?下雨的时候,是否有地方躲雨?有没有落脚的好地方??

如果老天爷给我可以选择,我希望我失恋时的痛可以加多一千一万倍,来换回一个你。。只要你在我们身边就好。。

哥,你听到我说话吗?我好想你。。。好想好想。。

3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我很高兴看到你的另一个【家】
至少我可以【八卦】到你的近况
坦白说
我没想过你的【第一篇】是献给你的哥哥
我以为会是。。。『欢迎大家来。。。』之类的客气文章

想必他对你的影响一定很深
你和他的感情一定很好

不知可以说些什么,毕竟我不是你,我不可能感受到你的情绪

看到你写着~ 半夜想起他。。你都会流泪。。。。。
你知道吗?我看了。。有点心疼

我虽难不认识你哥哥
我相信【他】一定不想你不开心
【他】一定听的见你对他的思念

P/S: 我听过一个故事,将你要对你亲人的话,放进一个空瓶里,再埋在沙滩里。。。那位亲人就会收到的。。。。共勉之!:-)

以后的每一天要开心&幸福!
我没变过
我还是很喜欢看到你【灿烂的笑容】^^

Tiffany said...

谢了。我想和他说的话,都在这里。

js said...

我来回访咯!
看了你的第一篇,看了让人很难过的第一篇……
过去的终究会过去,不要太难过了,要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