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我在海拔两千米大喊我想你

冰冷的空气,耳朵因高度显得有点不适应而鸣鸣作响。
坐在有名的咖啡馆,看着我喜欢的作者藤井树的书<<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>>,那其实是一种享受。
一页又一页 不停的吸引我读下去,就在我想要休息的那瞬间,抬起头的当儿,隔着一片玻璃,我看见了你。
好久不见的朋友,很高兴在那里遇见你。开口的一句是:你过得还好吗?
是不是相遇,也是冥冥中有了安排。
分离其实也是一种相遇?只是我们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什么地点而已?
我在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,也许是来生,那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们能相遇,不是吗?
我在海拔两千米大喊我想你!!


p/s:Ken,好久不见: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