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等我入境吗?



最近喜欢上一支歌,郭静的<<不药而愈>>。
当时在电台听到这支歌时,简直就直接爱上了,尤其是歌词,Claire 娓娓的唱着。
最让我感触的是最后一句:

我会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
宁愿相信你只是突然改变了决定
去了另一个 美丽城市
也等着我入境


不知为何,当我见到朋友所拍的照片,它们竟然同时浮现在我脑海里,而且和歌融为一体。
郭静的好嗓音唱着,我眼前出现了一大片花海,一个穿着白衣的女孩,走入了花海中,遥望着远方,发出了讯息:你在等着我入境吗?

哥,你在等着我入境吗?是吗?

P/S:谢谢你肯让我用你的照片,而且不收费,日后我想它们还有很多露面的机会。还有生日快乐,圣诞快乐。

2 comments:

7u1 said...

有时也会被歌感动。。。

大笨猫 said...

心病还需心药医
有时候不是不药而愈
而是想通了某些事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