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借过

好久好久了,每当想念你的时候,我会把所有的的往心理藏。想要写下什么时,却已难以下笔,难以启齿。什么叫有口难言,我此时此刻深深地体会着。

你的离开后,许多人事物,依然改变着。以前不可能发生的场面,竟然会有团圆的一面。是好是坏,我已经无法去判断了。

大伯前天进了ICU,万幸的情况已经好转。他偶尔想起你,还是很伤感。近来,他的好友离开,连日的奔波,他病到了。身心具累,所指的就是如此吧。

你偶尔还是会来梦中与我相会,还会逗我玩。只是,感觉上,你还是病着地。。

如果有轮回,我希望你早以投胎,这一生你太苦了。可以的话,不要留恋,走吧,让我帮你向所有的苦难说声:借过
我会继续为你颂经,为你渡一切苦难。

1 comment:

自成 said...

他或她,已经完成了在这一辈子的使命。。。
下一辈子,将有机会更进一步地接触佛法。。。
下一辈子,生命将发光发热。。。
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