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为友谊干杯 @-%--

结束了我们的十年的两天一夜友谊之旅,心中的感动到现在还是久久不能散去。蓝天白云似乎见证了这深刻的友情,沿着沙滩散步谈天,拍照,听着海浪声,虽然只是短暂的相聚,但它决对会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彩色的美好记忆,我会永远把它放在心里。







那乘着飞机,穿越云层,经过千山万水,远渡重洋 的礼物,终于交到了你的手里。很高兴你也喜欢它。
蔡智恒的<<回眸>>: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,才换来今生擦肩而过,我相信我们前世一定回眸超过五百次,所以才有今天如此坚定的友谊。

我很庆幸一路有你们陪伴,为我们的友谊干杯。


我相信你也会找到你的朋友,一定会。

p/s:记 321 十年友谊自旅(thanks to eve,orca and mike make the unforgetable trip)

2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蓝蓝的天空,蓝蓝的衣服,深厚的友谊
~一个字
【美!】

自成 said...

那我应该上一辈子回眸望了你很多次 :) 才会这一辈子在部落认识你 :) 珍惜身旁的每一个好友。。。每一个都是上天对你的恩赐。。。 :)